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成都龙凯世纪科技公司

四川热转印 成都热转印 重庆热转印设备 西安热转印 四川水晶影像 成都水晶影像 重庆...

您当前的位置:成都龙凯世纪科技公司 » 新闻中心 » 成都龙凯世纪-怎样扩大客户群?
新闻中心
成都龙凯世纪-怎样扩大客户群?
发布时间:2012-05-06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82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
1、在选好址后,自己做个性印像店:一种方法是自己做给客户;另一种方法是让客户“DIY”自己动手做印像。
 
2、与婚纱影楼合作:这样做可以省去找客户的环节,也是一种比较轻松的做法,如果有人冲印、照相后,我们可以推荐给他做永久纪念品,这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。
 
3、与学校合作:为什么上面选址的时候选在学校附近是一处比较好的经营地方,有很大原因也在这里,一个学校和每年都有很多毕业生,而且还会经常搞一些运动会、出外集体郊游、节日晚会等等的活动,以增加学生的娱乐和课外兴趣,这都是一种值得纪念的事情,我们可以承印小批量的业务。
 
4、进精品、礼品为辅助产品:引进这两样东西可以丰富店面装饰,还可以增加收入,况且这个投入也不需要很多,无需再增加人力的投资,另外这样做也可以降低经营风险。
 
5、与个体、企事业单位、广告公司合作:与这些单位合作可以做企业统一形象产品的宣传,企业广告、企业礼品、会议纪念品、活动纪念品等,对于广告公司所接的单我们都可以加工制作。
 
6、与旅游公司或者旅游景点合作:与旅游公司合作,可以对每一批旅游团的人做纪念品,与旅游景点合作,最好能在旅游景点有一个小铺面,这样就不愁没客源,大部分旅游的人对于什么都充满好奇,而且也愿意出高价做一件有意义的纪念品。
 
7、场设专柜:商场是一个人流量比较大的地方,每天都会有人光顾,而且也是一些比较有经济支付能力的人,省去了找客源的重要五一节,使你的生意更加轻松。
 
以上的模式不是固定不变的,您可以多选几种方式,还可以自己想出更多的方法,总之,只要是生意,只要肯动脑子去想,就没有做不成的事情,最主要的是要迈出第一步。
 

已经有282位访客查看了本页
新闻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